日行一善


媽媽更衣。

兩歲半細佬踢門而至:「我可不可以看奶奶?」

喂你不是已經正在看着,且看了好久嗎?「唉,可以。」

細佬認真看罷,攤開雙手:"Wow, that’s very cool!"

也不知從哪裡學來,這小朋友,明明不懂英文的。

怎麼說呢?唉,多謝你,日行一善。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二少

4 responses to “日行一善

  1. AuntieJo

    Are you ok these days?

  2. Thanks for asking and your 日行一善! 🙂

  3. 小孜媽

    阿四:我相信對許許多多,你認識的,不認識的媽媽/讀者,這兒都是一扇窗,一扇我們看見陽光,歡聲笑語的地方。

    我亦相信我有位朋友說的,所有的事都是’好事’,引領我們去最好的結局。

    那俾三隻馬騮輪流舞的火火,說過句話我很喜歡,轉贈你,她說:我是家裡的香餑餑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