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you can finally take a rest!


放學後,我們走到空空如也的遊樂場。

家姐:「媽媽you can finally take a rest.」

媽媽:「為什麼?」

家姐:「因為妳照顧我們很辛苦。」

媽媽:「但我憑甚麼可以在遊樂場休息?」

家姐:「因為妳可以在我們玩的時候坐下。」

Right.

這些想法,六歲的妳是抄我的。但我的吟吟沉沉白日夢難得妳記得,又難得妳認為合理,為娘已經很滿足了。至於我take a rest嘛,妳的細佬似乎不太同意。

白日夢發完,就讓我享受一手揸機一手揸人,那小兒媽媽獨有的樂趣。

little bro in playground

14 則迴響

Filed under , 阿四, 小C, 二少

14 responses to “Mama you can finally take a rest!

  1. 小孜媽

    阿四 – take good rest。湊仔是長命工,保持戰鬥力最緊要 – 即保重自己最緊要。

  2. AuntieJo

    Get well soon, ung gu ung gu ung gu gu…

  3. AuntieJo

    嗯,最近有隻怪菌,專襲擊咽喉,痰黏住哂,咳到我同身邊多人似肺癆,定時定候似青蛙大合奏。菌勁,要小心。

    你說不是大病,我想,大家都開心,安心。

  4. AuntieJo

    我又無厘頭,let Genki Sudo send you some GENKI 元氣 and something “you are familiar with", genki desu~

  5. amy

    now you really got me interested in asking why!😛

    he was there for business last year. the weather, the job, and the people he met all add up to a bad tri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