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最後幾天邏輯


五歲的最後幾天。

我要記下妳的話。

話說媽媽終於趕及在秋涼之前,為細佬購入第一條小內褲。

Mothercare一包七條,有可愛的天籃有小狗,不過還有鮮橙色,還有,艷紅。媽媽不太明白。

細佬愛天藍有小狗,脫了站在廁所前廿分鐘(兼聽故事廿分鐘)才出一小串。穿回天藍有小狗不到三分鐘,便來說,我pee了,在天藍有小狗上。媽媽不太明白。

於是媽媽教細佬,pee完立刻即場pee多次。

家姐:「我都可以像細佬那樣,pee完立刻pee多次,妳看……(pee) (停) (pee) (停) (pee) (停) (pee) (停) ……。」

媽媽:「不,別把pee pee忍住呀!!我是教細佬double pee,即是pee清了,再立刻pee多次。」

家姐:「噢我知,即是跟kangaroo一樣,又或者是chimpanzee。」

媽媽:「吓,妳怎知袋鼠和猩猩會double p??」

家姐:「不,牠們是double O 和 double E 呀。」

話說,小C最鍾意媽媽:「我好鍾意媽媽呀!!媽媽是number 1.」

話說,有人不是味兒:「小C,今天爹爹帶了妳去玩,我是number what?」

寶貝女:「Number 1!」

有人:「嘿嘿嘿嘿,媽媽妳聽到啦!!!」

寶貝女:「媽媽今天是number  0。」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二少

7 responses to “五歲的最後幾天邏輯

  1. ricemixup

    醒...米B女都有呢個趨向...

  2. 阿四, 回味小C非常邏輯, 同時, 我把我家小孩迷思亞當夏娃猿人地球的邏輯, 鏈接到您這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