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暗中為妳留下禮物


從前有個小朋友,每天在暑期學校的花園裡跑。有天在滑梯前,小朋友找到一個水桶。

小朋友往水桶裡一看,不得了,有隻好大好大好大的雞乸蝸牛,小朋友嗱嗱聲叫齊所有小朋友一起看。

雞乸蝸牛說,嘿,我在這裡等了快三十分鐘喇陰功,妳的媽媽好無良!我要報警!!

噢對了,小朋友的媽媽在半小時前,於同一個花園裡看小朋友的細佬淋花時,發現了好大好大好大的雞乸蝸牛,啜住樹ㄚ叉。

小朋友的細佬比小朋友早一小時放學,臨回家前,媽媽歪念一生,把雞乸蝸牛困到水桶內,擱在最當眼的滑梯前。

能夠暗中為妳留下禮物,實是我的福氣。

IMG_7648

1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大自然, 學校, 小C

One response to “能夠暗中為妳留下禮物

  1. pd

    還有,環保就是每天為各人留下禮物!小C我也很喜歡您噢!(雖然您唔記得我喺乜誰,我不就是您主內的姊妹嗎?哈哈,所以"Auntie"可以慳噃):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