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會跟小G結婚


「媽媽,有一天,我會跟小G結婚。」

「噢是嗎?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他。」

「你喜歡他甚麼呀?」

「因為我跟他都是中國人,他還會說一點廣東話,王老師也會說……啊,我生孩子之後,孩子會睡在我的床上,晚上餵奶奶;細佬睡他自己的床,妳和爹爹睡你們的床。」

「那小G呢?」

「吓?或者我的床吧,或者可以睡碌架床,都係得格。」

阿女,其實我猜呢,妳爹爹會比較想小G睡屋外……

「咦,小C那時妳多大了?」

「唔?三十歲。」

「妳會生多少個孩子?」

「唔,三個。所以那時家裡會有四個小朋友。」

「第四個是誰?」

「細佬囉。」

小C5歲半;細佬2歲2個月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生仔, , 同學, 小C

9 responses to “有一天,我會跟小G結婚

  1. mokmok

    計埋小c自己是5個🙂

  2. mama

    我個囡前晚先同我講佢話大個會生5個男5個女(嚇得我 :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