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燈


IMG_3529

其實我很討厭做手工,尤其用紙的,做完了一屋都是,塵抹不了,又不能洗!

不過,如果看到自然物料,我有時還是會手癢癢,雖然做完了,一屋都是,塵抹不了,又不能洗……

IMG_3455 IMG_3454

IMG_3462

花是特意為手作仔買來捐軀的,為了配色和以最低價錢買出最多形狀,我選了一個很奇怪的組合。老闆娘看了明顯窒了一窒,不過厚道沒有說半句。

一回家立刻便想摧花,但在孩子面前總說不過去,於是等呀等呀,花兒好不容易死死地,唔該晒我終於大條道理!

IMG_3457

IMG_3468 IMG_3465 crop

IMG_3507IMG_3474

細佬仙女散花過後,做下一個步驟之前讓我們先歇一歇,看家姐出馬。

我提議不如試試將花瓣貼在盒的裡面,我說由得妳呀,她歪着頭左看右看了半天,想不到,就這麼決定了。

IMG_3488 crop IMG_3496

IMG_3482

IMG_3484

IMG_3498 crop

如果正常地擺出來(封塵),細佬的做法較美又立體:

IMG_3516

背面:

IMG_3515

不過一但把家姐的花瓣盒照在燈下,就知道心機沒有白費。

咦,還不會容易封塵喎……

IMG_3526 IMG_3525

Cereal盒頂本來就可重複開關,它被拆開反過來後,我把開關設在盒底,無需封死也可以關上,方便把小燈放進去。當然,家裡找不到小燈 -- that will be another project!

是日家姐好開心,開心到要畫卡表達謝意,還隨卡附送以藥水膠布撕去部分做的精美禮品一份。

疑點一、何解小C會藏有藥水膠布的撕去部分呢?

疑點二、嘿,整個下午爹爹明明一分力都沒出過,甚至連影都不曾出現,何解會有佢份???!

IMG_3535 IMG_3536 

(噢,大家不必猜測何以阿四會有心思想得出這個玩意,其實,我只是抄考這裡。)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玩意

11 responses to “花瓣燈

  1. mokmok

    啊!小C第一張露出1/4面是近年少見!很開心!

  2. Rockamama

    Love it, ah 4! Thanks for sharing the idea! We’ll definitely copycat you! How did it all start when little C drew you the first picture of you or herself? You are amazing!

  3. AuntieJo

    細佬 belongs to the group of “Think out of the box"

  4. amy

    收藏這些紙手工,尤其那些有glitters的,真的很傷腦筋。我暫時在$10店買了一些plastic document box,全部東西擠進去。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很快妹妹又會開始做手工...我懷疑遲些要將所有東西digitalize。

  5. cammy

    D花瓣過一段時間後會否變色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