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一格一格


IMG_2557

小C無疑似爹爹。

康樂棋這種零意義的玩意(咦,我肯定得罪了起碼四百四十位讀者吧?!)--還要是飛機送的迪士尼貨,父女倆在酒店的空檔,每天可以玩上四千餘回合。

回家了,這天趁細佬午睡,媽媽趕緊執拾髒行李。

半途唯見小朋友,坐一旁可憐兮兮的,媽媽慈心一動,便上當了:「妳是否喜歡玩那個骰仔遊戲?」

都玩了四萬幾次,肯定已經厭了吧?!

不幸地,眼睛是完完全全的睜大:「我鍾意玩呀!有好多special arrows架,好得意架,好好笑架……(下刪四十萬字)」

弊。

好不容易跟小朋友玩完一個回合,媽媽提議咱們自己動手做一套。

「不!我要這些公仔!」

唉都跟了我這些日子,怎麼還是那末沒taste?(好了好了,我認,其實我也不太討厭米奇個樣--只限個樣。)

「OK,媽媽先給妳畫幾格吧……」

咦,慢着,家裡某個陰森的角落,不是藏着一個被人忘得一乾二淨的自製康樂棋嗎?

 IMG_2560

那時我正身懷六甲,是快六年前送給爹爹的結婚n周年禮物,還寫了A Growing Family的標題,真係呢。

我們結婚算早,當時正是一對白痴的o靚仔o靚妹,還在把毛公仔當仔女,以為日後可以把BB放BB車上,推入spa等我做facial;也妄想把BB放BB車上,不哭不尖叫不亂拋垃圾,微笑看我們在餐廳談天high-tea。

我們如何能想像得到,骰仔一拋,六年後今天這一格,我要跟一個o靚妹邊玩邊將每格的照片、及有時兒童不宜的中文字解釋,並提心吊膽有個o靚仔會隨時驚醒,走出來踩場搗亂破壞?

唔駛驚嘞,惡夢話咁快就成真,細佬殺到,獎你我和她並他又走前一步,c’est la vie。

都幾好嘅--就算上上落落前前後後,總之有你。

IMG_2562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小C, 小玩意

11 responses to “你和我的一格一格

  1. amy

    wow, ah4 you are too sweet! i think i have never made mac anything by hand before the kids were born. love your concept and drawing! : )

  2. g

    我反而好想睇那副自製康樂棋係點樣啊,可否放大睇睇.. hehehehe…….

  3. 我真係好鍾意好鍾意呢篇文呀
    (下刪三千字理由)

  4. cr

    “唉都跟了我這些日子,怎麼還是那末沒taste?” -> ROFL。
    你個a growing family康樂棋超讚!!!!!!!充滿愛。
    x

  5. 通告: 急將就遊記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