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佬(八)問路


嘟嘟…… 嘟嘟……

爹爹:「喂?」

阿四:「快!從巴士站,如何走去機鐵的停車場? 」

爹爹:「妳自己問人啦。 」

阿四:「我趕時間去阿女學校呀,快告訴我嘛。 」

換轉是別人問路,爹爹就算不一五一十說出來,都一早衝去親自帶路了,還會回來告訴我,自己如何好人。

爹爹:「吓?氣…… 你走下巴士,走去機鐵,然後走去停車場。」

有兩個IQ題,我很喜歡:

如何以3個步驟,把大象塞入冰箱?

答:

1. 打開冰箱
2. 把大象塞入冰箱
3. 關冰箱門

那麼如何以4個步驟,把長頸鹿塞入冰箱?

就是加入步驟1b,把大象拖出冰箱(*),或在我的case,去自己問人。

__________

(*) 感謝讀者狗製陳皮的賜教--我記錯了,步驟1b該是先把大象拖出冰箱才是,現已在原文更正。先前所說那個把長頸摺起的想法,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4 responses to “家有一佬(八)問路

  1. (請ignore之前的post,錯post,這個才是真)

    我聽過的version是:
    1. 打開冰箱
    2. 把大象從冰箱拿出來
    3. 將長頸鹿塞入冰箱
    4. 關冰箱門

    哈﹗

  2. AuntieJo

    聽過一個鬼故:

    從前有個靚仔遇到個靚女, 靚仔追靚女, o係十號風球底下揸四個鐘個車為靚女送上熱食.
    兩人兩情相悅, 從此, 我的,就是你的, 你的, 都是你的.
    三十年後, 靚婆想用刀切嘢, 問靚佬刀o係邊, 靚佬話: 自己揾啦!

    講完.

    鬼故個名叫:
    ~ ~ Mar ~ riage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