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佬(七)itouch裡的oh baby baby


好了,那個Glee生日會是個邀請了全班同學的活動,而且一放學就一起去,真係多得佢唔少。

正當我為去或不去/如何不去/如何不去得來又去/如何去得來又不去的事,頭痛不已oh baby baby,爹爹原來呢,已靜悄悄以行動作出貢獻。

話說這天我開了控制全家音樂播放的itouch,一看,嘩,那正處於pause狀態的曲目,不是別的,正是baby baby, are we an item? Girl, quit playing……

換句話,如果有人用random function播出全機音樂,然後在中途離場留下音樂給細路的話,(而我家正有如此一個人),小C隨時會聽了很多次oh baby baby, are we an item? Girl, quit playing等等等等。

阿四:「原來你把那首歌download了?」

爹爹:「……啊,我……只是想聽聽是怎樣的。」

阿四:「奇了,你明明說,老早已經聽過(並有一陣子不停地聽)?」

爹爹:「……都可以咁講……唓妳大可以把它delete吖。」

夜深,有人情不自禁baby baby的在哼,又,有人聽了,情不自禁加入。

阿四:「……baby baby……慢着!慘囉,連我都在哼了?!你說小朋友聽了,能不洗腦?」

爹爹:「其實首歌,沒甚麼問題吖。」

阿四:「吓,難道你居然看了我寄給你的歌詞?不可能吧?!」

爹爹:「沒有。」

阿四:「那你早已知道歌詞說甚麼?」

爹爹:「我聽歌從來不聽歌詞的。」

阿四:「我知,你認為阿女所有好嘢叻嘢似你,所有衰嘢咋嘢就似我。好不幸,聽歌詞這件蠢事,她似我。」

爹爹:「……其實那電視劇呢,也沒甚麼問題吖。」

阿四:「原來你看過那電視劇?或者是,你居然讀了我寄給你的影評?」

爹爹:「……沒有。」

天呀。

(好了好了,都是得啖笑啫,爹爹在此家裡絕對不可或缺,例如前晚,就是他發現細佬突然發高燒。願我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音樂

11 responses to “家有一佬(七)itouch裡的oh baby baby

  1. 好彩C爸上年冇聽過首「必必必」啫...

  2. mama

    突發高燒,你會點處理呢?
    我家細佬昨晚又係咁,手忙腳亂,心都煩埋. :>
    又乜預防方法? 如吃魚肝油等,有無好介紹?

    • 你家細佬好番未呀?

      我用這幾種supplements:

      – elderberry (Sambucus) : syrup裝, 預防flu,似berry味。可惜細佬不愛喝果汁,好難tum佢
      – probiotics : 我用Udo’s Choice,要放雪櫃,City Super, 360有。冇味,加入乜都得。保護腸臟健康

      如果一但開始病:
      – echinecea : 一滴滴,味好strong
      – propalis:即蜂膠, 一滴滴,味超strong,要加好多juice先蓋得過

  3. mama

    睇到呢句"願我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又令我無咁depress 喎….
    謝謝!
    祝弟弟早日康復 :>

  4. Heyu mama

    um…. interesting, this is different between men and women

    as for that party, you can accompany her and ask her opinion on what happened in the party, just see it as an experience, tell her what you feel and ask her what she feel, we can know each other more through different experience. You will be surprised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daughter (when she’s in school, you were not there, there must be lots of things that you don’t know, what she seen and heard from friends). Its interesting that my daughter will act differently when her school friends are there, they have “secret talk"

    Oh, big mouth me, you must know this already.

    • Yes I see your point. If it’s something more in line with her age, i’ll let her go. But not this time. It’s like – would i let a 15-year-old go to a party featuring 四仔 movies and let her see it as an experience? Probably not. 😉

  5. AuntieJo

    這是否爹爹給小C的政治教育: 學習週旋中斡旋?

    (不過, 爹爹 好cute… 唔好擲雞蛋呀 ~ 但有機嘅我會接住)

  6. 祝二少快些康復﹗個衰佬咪鬼理佢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