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詩詩


最近小朋友開始在家裡造詩,例如:

I walked and I walked
I walked until I stopped
I didn’t know it’s my bed
So I tumbled into my bed!

喂等等等等,妳慢慢多唸一遍,讓媽媽抄低吓…… 不過再多唸一遍,又總是不同了,有時還唸不出,很有藝術家feel,叫我們這些做historian的呢,不太好辦。

今天趁細佬睡了,我們走上45度蛇餅山坡,然後,滾下來。

spring walk to to peak

我跟你們說,頭一段路呢,跟90度角實在差不遠,阿媽小朋友氣都咳。為娘早有準備,答應每一個U-turn後大家吃一顆栗子。

面對大好青春,及春宵一刻千金的甲蟲,有小朋友輕嘆:

I wish I had brought my purple crayon to draw on the ground
But then my mommy said no no no- where could that be found?

我也但願,帶一個瓶子,把妳五歲半的笑卡卡,並那小手的重量,一直儲起。

IMG_7690

15 則迴響

Filed under 大自然, , 小C

15 responses to “春詩詩

  1. AuntieJo

    我覺得有D 收成feel~

  2. Amy

    小c是什麼時候長大了這麼多,我明明記得不久前才看到你送她到幼稚園呀!

  3. 詩情畫意呀。
    又, 幾乎嗅到小c的少女味了, 能不驚乎?

    • 近年常有人說她越大越靚(即似番個女仔),我聽得多,都覺了。好在每次正要心驚驚之際,她總會論論盡盡呀或者棟起腳食飯之類,為娘才隱隱放心少少。真係衰囉我。

  4. Vic

    五歲半……..就黎讀小學 @@

  5. 小C都讀緊小學啦。
    佢D頭髮仔仲係好 BB 好可愛。

  6. 納奧美

    真係呀! 少女味! 那麼深黑的長髮! (讓我憧憬行行不多久後或許也能有這樣長長的黑髮…足夠紥辮的)

    忍不住要翻看小C的舊照片. 也許很快, 她就會嚷著: 媽! 把妳博客上那些安能辨我是雄雌的照片拿開吧.

  7. greenthumb

    看著那條好長的piggy tail……原來, 小朋友的歲月,都一樣見證在髮絲上:)
    還記得, baby 小C那幾條毛……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