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少少乾,喉少少痛,頭少少赤


一早起來,口少少乾,喉少少痛,頭少少赤。

我用沙喉大叫:「多謝喎耶穌!」

(跟很多人的誤會相反,我喉不喉痛,耶穌知道也在乎;此等芝麻綠豆,卻絕不阻祂處理世界大事!反正,祂連我的頭髮也數過了。)

口少少乾,喉少少痛,頭少少赤還要感恩,是否我燒壞惱呢?還是我患了妄想症,居然奢望蛇王一天請病假?

好了,其實一星期前,我獨力幹掉半包腰果過後,一覺醒來,也是一樣口少少乾,喉少少痛,頭少少赤,那天我卻用沙喉叫救命,因為呢,我是由一天前的好人好姐,從山頂滾到那口少少乾,喉少少痛,頭少少赤的下坡。

經過一星期口多多乾,喉多多痛,頭多多赤的折騰,我終於從那谷底爬回今晨那口少少乾,喉少少痛,頭少少赤的上坡,自然曉飛。

面對同一個境況,過去負面的經歷,有時反而能將 -_- 變為 ^_^。

(所以我每天6:50am把爹爹企圖剷起,偶爾延至7am,佢應該呢,好感激我喎。)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耶穌, 阿四

2 responses to “口少少乾,喉少少痛,頭少少赤

  1. cr

    哎喲喲~你要小心身體哦~ xxx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