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 with me in my big blue boat


我忍不住說,細佬,你好可愛啊……妳聽到了,也不再發脾氣,只幽幽地,低頭:「我知,妳只喜歡他一個。」

我知近來我罵妳越來越多,我知。

雖然我抵死,但聽妳一句,我的心,仍然好痛。

妳一早睡了,細佬也終於睡了,我在昏黃燈光下,給妳畫一幅。咦,已經多久未給妳情信了?我的心肝寶貝。

mama and c on big blue boat

I love to sail in my big blue boat
My big blue boat, my big blue boat
I love to sail in my big blue boat, out in the deep blue sea

My big blue boat has two red sails
Two red sails, two red sails
My big blue boat has two red sails, out in the deep blue sea

So row with me in my big blue boat
My big blue boat, my big blue boat
So row with me in my big blue boat, out in the deep blue sea

20 則迴響

Filed under , 阿四, 音樂, 小C

20 responses to “Row with me in my big blue boat

  1. 換轉係我聽到就即刻眼濕濕

  2. cr

    Awwwww, she didn’t mean it, am sure. (Hugs)

  3. cc

    睇完我好想喊…..

  4. amy

    我們每一天也忍不住讚妹妹可愛。有時候哥哥也加入一起讚,我的心也會這麼抽一抽,要擁他一下。幸好妹妹比哥哥早睡,故事時間時,我總可專心的抱著他。

  5. 很明白妳的心情。女兒定會明白妳的!😉

  6. 啊, 順道問問, 妳的shared items widget 是怎麼弄的?

  7. 我有時攬住必必錫, 咀貼住面唔放, 錫到佢頂唔順要走都唔放, 咁佢就會笑騎騎好開心。

  8. vc

    FYI, my friend posted this:
    “Rudi Leung: 我那位中文半筒水的老婆剛才認真地問我,I’m Number 4中文戲名係咪譯做「我係阿四。」"

  9. 小孜媽

    噢,媽媽的心像小C一樣敏感溫柔呢。何以我向媽媽說同一番話,她瞪大眼反問我:我哪裡虧了你?:P

    阿四 – 最近我在看一台灣女子的泊文,www.rachaelpang.blogspot.com,常想起你,有種南丐北帝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