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的焗法與吃法


小C:「為什麼妳沒有吃妳的生日蛋糕?」

媽媽:「因為爹爹表示,(於生日前已經預計到)我生日那天會病,不應吃蛋糕,等我好了,才買一個給我。」

小C:「那妳好了沒有?」

媽媽:「我只病了一天,已經好了三個星期。」

小C:「那不如妳焗一個生日蛋糕。」

媽媽:「焗一個生日蛋糕給自己?那真是一個好主意。」

小C:「不,妳焗一個生日蛋糕給我們吃。」

媽媽:「孩子,那,真是一個更好的主意。反正我又完完全全的病好了,兼且生蝦一樣的……唉好嘞,家裡的香蕉都熟透了,正好焗焗焗焗焗鬼晒佢!!!!!」

小C:「不,我要吃朱古力生日蛋糕。」

8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阿四, , 小C

8 responses to “生日蛋糕的焗法與吃法

  1. Mac

    朱古力香蕉蛋糕,得唔得呢?其實,我都好鍾意食老婆焗的蛋糕,好食過甚麼酒店餐廳的一百倍!不過呢,我都好期望我個女焗蛋糕俾我食!

  2. pd

    Lovely conversation! 媽媽真偉大呀!

    Any good chocolate cake recipe to share? Gee, am I like little C ;p

  3. 哈﹗做人阿媽甚艱難。

    噢,最近小朋友縫了一個公仔,很像右邊書封面那個。

  4. 叻叻! 是髮型還是間條似? 🙂

  5. 通告: 有關生日蛋糕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