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of Hope


一年前小C可能還似懂非懂,今年好像開竅了,我一提起耶穌就是Jesus Christ,所以CHRISTmas是耶穌的生日,她立刻就說,不是聖誕老人的生日啊。

「既然是耶穌的生日,那麼禮物應該送給誰呢?」

當然不是自己啦。

就算如何美化都好,聖誕節家長奉旨要送聖誕禮物,實在是件抓破頭也想不出箇中邏輯的事。

「媽媽,我要把那張畫和這個袋和呢樣果樣寄給耶穌呀。」

小C呀,耶穌會好開心呢,祂見孤兒院裡有小朋友甚麼也沒有,就會分禮物給他。

小C呀,耶穌又說過,如果把禮物送給甚麼也沒有的人,就即是送給耶穌了

很難明。

算啦,行動最實際。

我說,小C,如果妳把客廳收拾好,就可以幫我包禮物。其實呢,我最鬼憎/怕包禮物。

photo2 photo1

我們把Ikea小膠盒包好,今天放學去買了一堆文具,一份做Box of Hope,一份留給海地小C

IMG_9287

許多許多年前,我還在每年送聖誕禮物,每次動腦筋時都是痛苦無比。這次看着盒內越堆越滿,開始有蓋不上的危機,興奮到呢,口裡咦咦哦哦叫着,「嘩小朋友收到一定開心得彈起!」

給甚麼都不缺的人送禮,總是吃力不討好;給甚麼都沒有的人送禮,易過借火。

___________

按:如果你也想送出一盒希望,下星期(只限一星期)可以交到這些地方,詳情請看Box of Hope網頁。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耶穌,

4 responses to “Box of Hope

  1. 通告: 玩具銀行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