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少閑人如吾三人矣


爹爹已病了一星期,死頂至週末終於謝了。可是秋日無限好,於是我們六條腿行山去。

photo photo2

出發前本想留點吃的在家,但估計某人肯定不吃之餘,看着不順眼可能還要發脾氣,於是作罷。

才剛到達目的地,短訊便來了:「我醒了,可否吃蛋?」

拖着兩隻馬騮打短訊:「當然。」

又短訊:「吃兩隻呢?」

拖着兩隻馬騮打短訊:「我們有很多貨,你儘管吃。」

再短訊:「煮多久?」

拖着兩隻馬騮打短訊:「大佬你打電話來不可以嗎???」

…… 電話:「蛋煮多久?」

「八號火,水滾後--一定要水滾後才計--水滾後再煲十分鐘。」

「哦,八號火十分鐘。」

唉。

photo1

婦孺走走走走走,半句鐘後四條小小腿快要進入投訴mode,突然,出現了玩的。

較長的兩條腿開始作出各類高危動作,噢,從前妳還不夠高玩低的那枝,現在,連高的也嫌矮了。

未幾有筋肉人趁小朋友稍為走開了1/4步,居然攝位搶過空檔。「媽媽,為什麼叔叔不排隊?」

我突然想起,o采,現在3+1的,不要讓人以為我們跟霸王叔叔是一家四口才好!

回到家裡鍋裡果然有水,似乎有人居然真的自己煮了蛋!

「你真的煮了蛋?」

「兩個牌子我各煮了一隻。」

「吓甚麼?」

「我做測試嘛。」

我以為閣下病得快要瓜了???

「嘩,白色那盒,比黃色那盒好吃得多了,完全不同的。」

好了,下次你就算聲稱完全瓜了,我都會把你拉出門,起碼多個男人對付筋肉人。

eggs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 大自然

11 responses to “但少閑人如吾三人矣

  1. amy

    你昨天去嗎?我們和孜媽一家昨天去了郊遊,早上才知道有朋友不能來,mac還說那不如找阿四一起去!:P

  2. 通告: C有兩分 « 媽媽阿四

  3. send短訊會更溫馨嘛!
    兩個牌子的蛋,有什麼分別呢? 差咁遠?

  4. 讀到我係咁在心裡哈哈大笑,不能笑出聲,因為BB瞓了。「大佬你打電話來不可以嗎???」我都唔明點解依家興短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