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用連帽大毛巾把你包起,整個包包人拿出浴缸。你拿着淋花水壺不放,腳仔踢呀踢呀好鬼大力笑呀笑呀笑。

尖帽下你只有頭頭冒出來,被娘親殘忍地用毛巾夾出更圓更鼓的面珠躉。我看着你的招牌V嘴,突然想起甚麼,蹲下來問你:「喂你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對啊,人間居然有這麼可愛到出汁的小精靈?

你滴着汁抬着頭連眼也瞇起來了,嘿嘿嘿的笑着便要跑。噢,你果然不是真的,我想起一個字,surreal。

你連人帶巾嘿嘿嘿的果然跑掉,奸奸的回頭望我追來了沒。你咭的一笑,兩個屁股滾到床上,咦,原來你的大髀又開始起摺了。

我挨近大髀篤篤篤的還未研究清楚,一陣乖風忽地兜頭兜面,哎呀ewwwwwwww,你畢竟,是真的。

8 則迴響

Filed under 二少

8 responses to “喂你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1. yanyanyanyanyan

    四, 「你滴着汁抬着頭連眼也瞇起來了」,係想講「你滴着汗」還是滴著汁?

  2. 孫師奶

    果D係得意到出汁所滴出黎既“汁”!

  3. 我日日錫對肥豬腳板錫了3年10個月,唔知仲可以錫幾耐呢…

    響office睇完你個post,好想即刻去錫隻臭腳板添!!

  4. mama

    直覺上,第二個細路係得意d的,我家也有一個. :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