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ll所有doctor個pet pet


「我大個不要一個BB!如果我有一個BB,我要留個醫生在醫院!我會在晚上(於BB出世後)creep out (of the hospital), get my car, and go home!!!  I’ll go (so fast that I’ll) bang on all the buildings!」

「吓?個BB怎麼辦啊?」

「我同個BB(一起creep out)呀!」

「哦!」

「我要creep out, so that 個醫生不會知我住哪裡,so that he can’t drill my pet pet or feed my nose!! 我大個不要一個baby,我drill個doctor pet pet!!哈哈哈哈哈!Drill所有doctor個pet pet,跟住佢地所有dead左。」

好明顯,上年豬流感高峰時小C病了,被逼於鼻中採樣本化驗,嚇個半死,結果卻不是豬流感……

好明顯,吃糖要鑽爛牙;另外,吃火腿要切pet pet……

好明顯,校車上有好多撞撞撞呀,打打殺殺呀等等等等。

8 則迴響

Filed under 生仔, 小C

8 responses to “Drill所有doctor個pet pet

  1. mama

    “校車上有好多撞撞撞呀,打打殺殺呀等等等等"
    真係咁明顯?😀

    BTW, 我昨晚試左比阿囡6:00PM瞓,今早5:45起身.

  2. Sorry,我想問小C細細個人仔便又英又中的在說話?是否不懂用中文表達嗎?還是不完全懂得用英文表達?還是現在香港的小朋友大部份都是這樣?

  3. Vic

    “校車上有好多撞撞撞呀,打打殺殺呀等等等等”

    點止校車,仲有小息發癲扮醫生扮賊扮警察扮死!!
    (assuming kindergarten games haven’t changed in the past 16+ year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