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十世後


係呢係呢,為何案件仍然未有下文呢?

話說我偷懶偷了三天後,這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

恐怕有十世了吧?我將細佬的屁股從琴鍵上抱下來,用一本新書,把他賄賂到地上。我於十世後,又再彈琴。

我自覺咦居然還可以喎,只是樂評人話:「媽媽,我其實呢,可以把這首歌的CD播給妳聽喎。」

三分鐘後,又話:「媽媽妳彈完未,到我用未?」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音樂

2 responses to “心血來潮,十世後

  1. 小星

    「媽媽,我其實可以把這首歌的CD播給妳聽喎。」<–小C好叻,好有方法喎。不過爹爹會好驚囉,如果小C真的「動手」播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