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scene 2: 細佬整痛家姐之處理


Classic scene 2: 細佬整痛家姐。

然後還要卡卡聲督家姐的淚眼。

家姐:「嗚嗚嗚媽媽妳看,我有條很長的傷痕,嗚嗚嗚……」

有冇咁誇張呀,家姐?

不過為人母,這個張呢,還是難免需要誇一誇:「哎唷,家姐好痛哦,媽媽錫……細佬也來錫。」

細佬肥C大隻撲往家姐身上,錫錫。

家姐被壓瓜,又哭。

媽媽又正待敷衍了事,卻忽然間,忽然間想起,想起一件事:「妳記得嗎?從前如果妳跌痛了,或者打針了,媽媽都會把妳抱住,然後,妳就飲奶奶!」

「吓?」

噢,妳都忘了。

「媽媽巴不得第一時間讓妳飲奶奶,妳又巴不得第一時間飲奶奶!因為呢,妳我都知道,就只妳我兩個人知道,飲奶奶啦,飲奶奶就不痛了,飲奶奶就不哭了。妳現在,要不要飲奶奶?」

「嘻嘻,唔要。」

妳瞄一瞄奶奶,一切都已經那麼遙遠,一切卻曾那麼貼心。

噢,我,都差點忘了,妳的小嘴妳的小手如何牽動我的乳腺我的靈魂,我的體溫我的軟語又如何撫平妳的痛痛妳的淚痕。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小C, 手足, 母乳

4 responses to “Classic scene 2: 細佬整痛家姐之處理

  1. amy

    rafael也說忘記了, 不過那天他要求含了一下, 然後說, 忘了怎吃了。:P

  2. eeb

    Larry 也忘了,但後來又記起有。
    Clement… 唉,無論乜事(餓/累/悶/跌/驚/開心等),都要食完一餐又一餐才滿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