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仔


校車上的一個頭:「媽媽,今天校車的褓姆叫Jason做衰仔,司機叔叔也跟Jason話:話俾你媽媽知呀!」

媽媽:「那是不好的字,我們不要學。」

一個頭:「但她是大人啊。」

媽媽:「大人會不會錯呢?」

一個頭:「……噢,好似上次在(寫明禁止沙灘球的)泳池裡玩沙灘球的那兩個(屢勸無效,態度囂張的外籍)人?」

媽媽:「就是了。」

一個頭:「但媽媽妳(一定)啱喎。」

媽媽:「真的嗎?」

一個頭:「……哈哈,有時不是。」

媽媽:「有時又是喎。」

一個頭:「我有時又錯喎。」

媽媽:「但有時又啱喎。」

一個頭:「但有時又錯喎。」

媽媽:「但有時又啱喎。」

一個頭:「哈哈哈哈!」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學校,

5 responses to “衰仔

  1. 我至鬼討厭人幫我免費教仔,雖然我家小鬼確實有時係頑皮至令我汗顏~

    但始終不等如別人有權出口傷害孩子。

  2. 納奧美

    我都係, 好鍾意同行行傾計.
    係咪因為係女仔, 先至可以咁樣(似乎無無聊聊, 但卻很是窩心地)傾計呢…

  3. 通告: 17條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