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終於來了


好姐又來病,時為第四天。我拖住一隻跟尾小狗,自己亦做到隻狗咁。

奇怪的是,好姐不在多方不便,我的心境,卻是豁然開朗,整天沒開口罵過人(更是因為昨夜開始捱到喉嚨痛)。顯然長期被監視被頂頸的湊仔生活,畢竟不好過。

「可想而知,好姐實在令我很stressed out。咦,其實我死了那一天,爹爹你也會一樣:雖然有點不便,但卻豁然開朗。」

「……不會喇。」

就在我沉醉於不可能的妄想那一刻,眼尾見到爹爹夾了一件外賣肥牛連油膏,將我的甜絲絲,於享受了0.44秒後截住。

「哦我知嘞,嘿,是否因為你認為會比我早死!?」

爹爹嗱嗱聲把外賣肥牛連油膏吞下。到了我死期,我肯定會聽到他在天堂大叫:大鑊,她終於來了。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阿四, 好姐

5 responses to “她終於來了

  1. 通告: 居然在想妳 « 媽媽阿四

  2. LoL… HAHAHAHHA

    I could imagine the scene. You should have hit his hand with your chopstick in 0.44 second!

  3. dra

    “其實我死了那一天,爹爹你也會一樣:雖然有點不便,但卻豁然開朗" “大鑊,她終於來了" – 我倆同你倆角色剛好掉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