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在想妳


親愛的小C :

妳那個會吃黑色蠟筆、拒絕吃現成Chick-chick Chicken Casserole with rice懶人餐的細佬,比預期早了一小時半便把午覺睡完。

早知能夠趕上接妳放學的話,今天便不把妳臨時安排普通話班直落了(*)。

我想過要叫外賣pizza午餐,妳不在我還蒸甚麼鬼水蛋呀。我不是覺得妳好煩的麼?但怎麼當妳和妳的聲音不在,我連叫pizza放縱都懶。

三年前我們每天妳眼望我眼,是怎麼過的呢?好想妳哦,妳快回來跟細佬吵呀推呀瘋呀錫呀搶呀吧,我實在聽不懂他在說甚麼發甚麼脾氣囉。

妳的細佬剛又吃到一嘴一地板橙色蠟,就在我打開乾衣機的十秒鐘內,被我喝住呀委屈到呢。我和細佬還是把地板趕快擦淨吧,妳回來準會氣到呱呱呱。

我把菜洗得完的話,或許就依妳,一起做蘋果蛋糕。

Love,
媽媽

P.S. 我都好鍾意妳

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姐病假,媽媽不能於細佬睡到一半下樓接家姐。)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小C, 手足

4 responses to “居然在想妳

  1. Sweet, so sweet!
    女兒是媽媽的最佳情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