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同一天的兩隻窗外,絕無關連,真好。

八時許,窗外人潮碌呀碌呀碌,扶手電梯長出車輪。

我居然不在滾水淥腳,我在窗內等,就我一個等,真好。

妳捧着瑜珈席爬上山,我跟一親, 笑妳不像三個月身孕。

比上兩次更想吐呀,不過怎麼跟妳瞎扯完了又不吐啦。

我是解藥嘛。

妳說,希望能夠生下了便立即回家,小M弟弟出世那天,幾小時後便一家在家裡吃早餐啊。不過,那是德國。

十二月的BB呢,妳告訴我,小M問那是否會是耶穌,真好。

 

午後公園旁停車熄匙 ,小朋友爬前來一起吃蒸水蛋。

擋風窗外有更小的朋友到訪,哎~呀~~我們在窗內,就我們兩個,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窗戶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同學, 大自然

4 responses to “窗外

  1. 思思阿媽

    阿四 … 你又 … 我有無解錯 … 多個細妹呀 ??? 係就恭喜 lor .

  2. 通告: 10年05月15日第三十九期題目-窗外 « 兩周一聚

  3. 通告: 【Blog聚】窗外 at 留言寫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