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pa福利


感動,因為有人關心起我的勞工福利:

阿四好久沒去做SPA了吧

不如先說說我對美容院的三大要求。

要求一、如果在香港,成事後一出大門,要有車直達我家。其中暴露於室外之機會,不能多於40秒鐘。

小孜媽跟我說:(哈哈哈哈擺了妳上檯)

最近我老闆也問我意見哪間做為小禮物給太太好(其實我還從沒去過),郤膽粗粗答,四季好商業,不如去半島,起碼她要之後要搭一種渡輪,你在碼頭等她。

這個碼頭等人,實在要浪漫至死,但如果要我從美容院拿一張磨過沙挨過針吹彈得破的紅臉,走十條街過四次大馬路死到那渡輪,吸收梳利士巴利道上的精華面模,我實在是死而有憾--除非這半島是曼谷那一家,碼頭就設在酒店的草坪上。

所以我說,美容院的大門,最好設置叮噹門直達我家。

但這都其實不太要緊。剛上過美容院,我最怕還是讓人家給碰上,湊過來看我那一張剛磨過沙挨過針吹彈得破的紅臉。所以來接我這一幕,可以免了,還最好不要於我方圓四十四尺內出現。

要求二、要於早上八時開門。

除非要上班啦,否則,能夠於孩子放學後每週定時做facial做按摩做瑜伽,卻又不會個心梗住梗住者,都是正常健康又心理平衡的人,不是阿四。

要求三、要夠衛生。

你知我啦。

如此不可能的美容院,我找到了,非常la脷,但一年一潤,就算我啦。

爹爹跟我每週仍保持一次極速一小時午間小聚,就在小C上木偶課和M少午睡之時。最近一次,木偶課放假,我歪念頓生,便將小朋友並水壺交給男人,走到還不太遠的四季裡。

相連的IFC有停車場,有地鐵,就連機場都有,哈哈哈交通真的滿晒分。

這個Multi-C antioxidant facial呢,一說甚麼combat the stresses of city life,就讓我中晒計。現在還有buy 1 get the 2nd one at half price喎。

This powerful antioxidant treatment to combat the stresses of city life begins with a facial scrub and application of a high-concentration pure vitamin C complex. An energising massage with vitamin C cream and a restoring mask help to combat free radical damage, revealing fresh and luminous skin.

這裡的環境跟上次(即N年前嗰次呢)的文華很相似,同樣渡假,同樣叫人含恨--我冇時間呀嗚嗚嗚嗚嗚!!

Therapist摸吓摸吓,我肯定她忍了好久,終於爆出熟口熟面那一句:「好久沒去做spa了吧。」

再與小C見面時,我已經變成另一個人,75分鐘內一大一小又吃了又讀了又買了又--上了辦公室!!?

小朋友交給我一幅畫,畫媽媽。嗯,很好,有念着媽媽呢。

「媽媽妳買了甚麼?」

我將爹爹駛開四十四尺,給小朋友看證物。

(Multi-C antioxidant產品大相,稍後補貼。)

「在哪裡啊?」

「都塗到媽媽的臉上了。」

「我又要!!」

從臉上拿下一點餘韻,柔柔於小朋友的臉蛋,午後開出一朵花。

12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12 responses to “我的spa福利

  1. 小孜媽

    柔柔於小朋友的臉蛋,午後開出一朵花,我又想起船山先生也讚那篇 –

    她轉個身望見太陽老友,笑得一室金黃熱暖。

    說起spa,我又來說題外話,V曾留過言 (這傢伙常有金句!),分享如下:

    我喜歡spa,每次到東南亞旅行都會做。

    這兩年做spa跟以前的分別是:每次做完出來,那個焚著香薰、播著梵音、寧靜而舒服的大堂總坐著一個光著腳丫、腫著雙眼(剛午睡完畢)、手抱髒洋娃娃的女孩。女孩見到我,總是媽媽媽媽的大叫,有時還擠出兩行眼淚。我一邊簽賬,一邊忙著安撫,之前那兩三個小時的spa完全沒有aftertaste,一下子,便完了。

    • v

      哈哈﹐差點唔記得﹐好笑。

      其實昨天我是有想過"facial完還坐船?"這個問題﹐不過我又覺得現在的高檔facial通常已經不存在"做完臉一噠噠紅"的問題﹐而且我通常會補一補妝才出來的。不過呢﹐如果要補妝﹐就一定不能75分鐘內走出來。這個75分鐘KPI,勁!

      • 我是在第76分鐘仆出來的,誰知仆出來後又還未見人,原來爹爹(和阿女)在office忙着跟漂亮姐姐玩。

        孜媽:那個太陽老友,我要出動search才如夢初醒,妳實在有心.🙂

  2. cr

    (ACK)
    aww, 小C真係好叻~充分利用時間噃!:)

  3. 嘩,我也想做spa呀﹗﹗﹗

  4. cr: 之唔係!

    readandeat: 你咁滑,唔駛啦

  5. 通告: Multi-C antioxidant facial « 媽媽阿四

  6. 原來你真的是近視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