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呼吸


「那天我見妳跟老公早上行山哪!」小C的老師詭異地奸笑。

我本來要叫,快快快小C我們快快快走細佬在家等着呢,立刻卡住:「吓十年一潤都讓妳給撞破!?」

與其等運到,與其等下一潤,我決定去樓下clubhouse做瑜伽。對上一次,好像已是六年前的如煙往事。

這瑜伽班很難得湊夠人數開班,昨天做魚式,老師把我的手筋拉盡,落力到呢,實在是worth every single penny。我敢肯定,再拉一毫米啦,多一毫米就要斷了。

此時老師一喝:別忘了呼吸!

或許我不能每天都瀟灑放下孩子,去獨個健身,或許,我就算走了跑了吃了喝了,都是背脊骨落,都是滾水淥腳。

但,別忘了呼吸!我喝這條拉乾拉盡的魚一聲。

(我從來能忍痛,寧死不吃藥。嘩,一回拉筋過後,晚上終於啪了必理痛一顆,手腳肩筋盡斷,武功全失,比抱大肥B睡通霄更壯烈。)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6 responses to “別忘了呼吸

  1. 我好怕做瑜珈,拉完筋整個人痛到抽晒筋,咪搞呀。

    唔,獨個兒去健身的是我,不過呢多數都在大帝返學的時候先敢蛇下王。

  2. 訪客

    阿四:其實2年時間過得,一點也不長,你看看小c現在幾歲便知……

  3. pd

    Never really understood why it’s called the Fish Pose; without getting the association, I rarely remember the pose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