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番幾圈


校車於七時四十分準時到達,褓姆蓮姐有好大的嗓門。

這天蓮姐摸摸小C的大頭:嘩,原來妳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

校車開走,那個小嘴巴隔着大窗,向那好得戚的一模一樣爸爸,老遠叫不停: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直至街角。

細佬正在家裡開始跟好姐睡早覺,四十分鐘後就醒。校車一失蹤,我便發足往反方向跑去。

「嘩一起步就搏成咁?妳跑不慣,等下會跑死喎。」

係喎,我真的跑不慣。爹爹每早雞啼前離家去gym,一跑三年,這天因為節目調動關係,頭一次恩准我陪跑。

跑至街角,哈哈哈哈,趕上了趕上了,小C的校車從另一頭開過來,蓮姐趕快叫小C看。嘩,我媽媽同我爹爹呀!!!!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圍着家跑兩個圈是二十分鐘跟上gym一樣,大汗爹爹大汗疊細汗,我卻完好無缺。過馬路時爹爹的手臂黏得我黐黐,我的心裡出了個太陽。

嗱,不要給師奶甜頭,一丁點也不要。師奶一看着男人走入浴室,便開始貪心偷偷想:如果呢,如果可以每週一起跑兩圈就好了。

如果願意每週一次遲廿分鐘即是八時半到公司,就可以多見孩子四十分鐘即共一百分鐘,就可以聽到兩串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成本效益又似乎幾大。

還有一點,不太重要,就是我心裡會生出二十分鐘的太陽。

最多我做司機,最多那天一家四口全講普通話,補償你不能邊跑邊看影碟邊學的損失。

有些師奶,真是很貪心。

15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15 responses to “跑番幾圈

  1. 開心得你呢,女人與小孩從來易滿足。

    男人陪孩子多一分鐘,向我說句好話,我母子便樂得開心花朵朵開了。

  2. amy

    我也準備生產六星期後就再開始跑步!

    我家爸爸喜歡在冷氣健身房裡邊看discovery travel & living邊跑步,年多前我們的辦公室還在附近,也有一段短時間可以在午飯時拍拖跑步。

    很懷念曾幾何時,我們一起為跑十公里在街頭鍛鍊跑步。家裡現在有人日夜長駐看守睡著的小孩,我也多渴望,可以回到從前,早上也好,晚上也好,有人和我一起跑出二十分鐘的太陽。

    • 六星期就跑!好!想問六星期,有特別原因嗎?

      噢,阿Mac他是否在看這個comment? 😉

      其實我唔明,邊跑邊睇電視,唔壞眼咩??

      • amy

        六星期後做產後檢查嘛!

        就是因為mac會看才寫的。ho ho ho。

        其實以往我在午飯時間做gym也會邊跑邊看discovery travel & living,不然哪有時間看?:P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街上跑,因為看著跑步機上那倒數器實在太難受。

  3. Young

    很有同感,做得全職師奶,一早已不恨靚衫靚鞋靚手袋,每天就是盼老公早點收工回家,一起吃晚飯看電視的時刻。

  4. 我最想知如何可跑得比跑了三年的老伴更輕鬆自如…..

    好fit好厲害…:)

  5. 我知你實鬧我:

    我們兩公婆每朝都一齊送小朋友上校車的。

    另:

    上班要遲到廿分鐘這個問題要跟老細商量,睇睇可唔可以斟斟。

  6. 看得我心裡也生出太陽,好暖呀!

  7. 希望你心常有太陽。

  8. 通告: Tweets that mention 跑番幾圈 « 媽媽阿四 -- Topsy.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