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的成果


某星期六早上,爹爹冇你咁好氣替小朋友砌了百份之九十七架飛機後,說我循循善誘哈又教得幾有耐心喎。

爹爹甚少讚我,我亦甚少有耐心,宜家貨仔,真是好抵。

IMG_3339 IMG_3101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 阿四, 小玩意

4 responses to “午睡的成果

  1. siugub

    嘩 我好愛二少仔肥腳仔呀 ^^

  2. mama

    你家是否開了暖氣,小c可以穿得那麼少! :>

    btw, 想問下食抗生毒可否繼續餵母乳呢?我近日腸胃炎呀!

    • 如上篇一樣,是大半年前的事了。
      當時五月六月,隻肥腳才幾個月大 🙂

      抗生素有很多種,其實應該在醫生開藥時,告知正在餵母乳。
      如果藥已經開了,你可以打電話到開藥之醫生/醫院處,問清楚。祝你快D好番!辛苦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