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


IMG_4067

妳是如此戀上我
我也願望我能一股腦兒愛着妳

妳是如此需要我
我是沒有妳不可

妳毫不隱瞞 妳一點不保留
我傷透妳的心 妳也激至我嘔血

妳總在我旁我總捉緊妳的手
妳信我我信妳

我成功地送妳自己一個人睡
我卻發現 我是如何 願能擁着妳睡 妳明天便大廿四小時 我兒 我好拍檔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 阿四, 小C

4 responses to “我倆

  1. “我傷透妳的心 妳也激至我嘔血", 嘩, 這是事實之全部啊!

  2. 又填詞? 邊隻歌吖今次? 🙂

  3. JLS:勉強D,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baking &菲:真係激死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