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少肥C大隻


我家二少肥C大隻,圓頭穿起棉襖無限福相。廿磅肥肉終日被地心吸力牢牢的,唔,吸在地上。他甜甜的,笑着。

翻查舊照,發現家姐九個月大不到便爬通街亂舞兼夾奸狡非常。

「醫生,他呢,好像甚麼也遲一兩個月,快九個月大都只會原地轉圈和往後退,連大便也大不出啊。」

「那他大力不大力吖?」

「踢死人又咬死人呀。」

「唔,沒問題啦……應該。」

做老二果然執輸,如果有幸被媽媽多望一眼,都要立刻被奸人截糊將媽媽搶去,有任何栽培是妄想,有飽飯食要偷笑。

於是,好男二少知命的坐在地上,啜啜啜啜啜,要不就退廿步海闊天空,甜甜的,笑着。

一個家果然需要一個男人,才過了一個長週末,二少吸收過爹爹大顛大肺精華後,這天終於向!前!進!他拖着廿磅肉爬向一團垃圾,還不斷叫爹爹爹爹爹爹。

爺娘大喜,又會運動又能言善辯,還不是時候開個portfolio準備報聖保羅?

8 則迴響

Filed under 二少

8 responses to “我家二少肥C大隻

  1. 二少好樂天知命呀下。見到小朋友好肉地我肉緊到呢,你呢個仲會傻傻甜笑添。你等我返香港時拐帶二少!

  2. BAIZHENG

    這不叫知命, 這叫以退為進!

  3. 哈哈哈!
    要快準備portfolio嘞!

  4. Heyu Mama

    Happy New Year!

  5. 讀到我都甜甜的笑呀!!!聽說男生是較女生遲一點點,可能就是要退廿步海闊天空呀!!

  6. Jenni: 你顧住佢咬你播

    Baizheng & gwenzilla: 而家佢如果開左大,都會情不自禁向後退架。

    Heyu ma: happy new year! 🙂

    zachma: 慢左添喇

  7. 通告: 超市地理 « 媽媽阿四

  8. 通告: 我家二少二十個月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