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


瘦師奶:「我們一年未單獨離開過香港了。」

肥師奶:「我們一年未單獨離開家門超過兩小時了,要他單為我請假一天,難過登天。」

矮師奶:「我們一年未咩了,要他遲半小時到公司,難過登天。」

高師奶:「我們每個月都一起旅行,隔天單獨約會,每日都咩,他甚至不會嫌我煩。」

瘦、肥、矮師奶:「妳作大!」

高師奶:「自上年開始,他已經不認得我了。」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5 responses to “久違

  1. audreyma

    我真愛那高師奶。

    穿得恰到好處,說得恰到好處。

    咦,高師奶,好像也是工程系猛女哩。

  2. 瘦師奶說出我心底話﹐「單獨」一詞好似難過登天。

  3. SiuFaiZi

    年轻时的高师奶日夜辛劳照顾家小,晚晚等丈夫回家,但丈夫却日夜埋首实验室。
    中年时的高师奶依然是日夜照顾老小,丈夫却忙于学校行政。
    老年的高师奶以为可以安享晚年,好好待丈夫照顾,家里却多了个老婴孩。

  4. Jenni: 天下老爺一樣……

    SiuFaiZi: 唉,有個巨嬰,都好過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