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將心向明月,明月請我食檸檬


IMG_1109

但願

我和你

兩彎月月

一世豬朋

_____________

(OK,好明顯,本文離題,於自己的題目或今期【兩周一聚】主題亦然,Sorry雪凌!)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阿四, ,

9 responses to “我本將心向明月,明月請我食檸檬

  1. Sam

    Is that it!?

    haha! Very creative!

  2. 雪凌

    喜歡你的每一篇文章,喜歡你用簡單的文字記載你對小C和二少的深情,點點滴滴,動人入心。
    記得看你寫小C關門那篇,心中一動,不禁想起自己每次趕著出門拍拖前同媽咪say bye bye那幕,不知她心中是否有同樣的感概…XD

  3. 靜靜話你知,小朋友都鍾意食檸檬的。乜解究呢?

  4. 通告: 09年11月30日第廿七期 : 我本將心向明月 « 兩周一聚

  5. Sam: yes that’s it la. 阿媽交功課,係咁上下囉…… thanks

    雪:經你一說,嗱嗱臨熄機望真吓個女先! 🙂

    readandeat: 小朋友C都係!睇到我毛管棟

  6. 通告: 【Blog聚】我本將心向明月 at 留言寫照

  7. 通告: 兩週一聚 (27): 我本將心向明月 « 浪漫飛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