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長命就娶聰明女人


瑞典有人研究,發現老婆IQ越高,男人命仔越長。

研究解釋,不是說聰明老婆會散發甚麼正能量讓人百病不侵,只是老婆學歷越高,掌握健康生活飲食資訊通常便越多,男人能夠吃薯條啃雞皮喝汽水的機會便越少,週末能夠在梳化攤屍的機會也越少。

計我這個聰明女人話,聰明女人就是馨香就是好帶挈就是好腳頭,甚麼健康飲食之談,實屬死撐。你看:

  • 早餐不計,一週有14餐;
  • 男人座底有5個午餐背着老婆吃,2至3個晚餐背着老婆吃或偷吃;
  • 平日對着老婆吃的2至3個晚餐 ,回家前也不知先(偷)吃了甚麼垃圾,以致冇胃口吃聰明老婆的聰明餐。
  • 剩下週末那4餐,男人看準聰明老婆深明choose your battles之理,於是對老婆情理兼備:「就讓我吃一餐薯條讓我開心嘛,嗱妳有幾何見我吃薯條?」

於老婆掌握中的飯餐,只有週末那4餐,老婆當然冇幾何見男人吃薯條。好了,吃了1餐薯條,於是剩下3餐聰明餐,只佔主餐20%,你說如何敵得過那80%薯條?又怎會叫人長命?

反而你看聰明女人因為太聰明,凡事小事化大駁口駁舌自招煩惱,也知道門路找出死佬死了去哪裡偷吃,於是病由心生,往往比死佬先行鬱死。

沒有女人每天在旁耳提面令,死佬生活質素突然無限量提升,精神爽利長命百歲!劫後重生,更叫人比身邊兄弟更珍惜生命,或者,還會戒掉薯條錦上添花。這才是娶聰明老婆能延年益壽的主因--如果男人幸運沒有遇上另一個聰明女人的話。

聰明女人聰明,還能燃燒自己造就男人,絕對偉大馨香好帶挈好腳頭。

_________

(所以呢,早餐實在太重要了。)

13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13 responses to “要長命就娶聰明女人

  1. 好一個置於死地而後生.

  2. audreyma

    我媽就是一天到晚囉唆我爸你這樣不許吃那樣不許吃,我覺得我爸都,有點慘。

    我媽是否聰明不知,但我爸從來也沒叫她什麼什麼不許吃不許吃。

    噢對,我媽除了囉唆我爸,當然也會囉唆我們。

  3. 我覺得長遠計,鬥懵方為上策.

  4. 燒過,就hopefully能學會越來越懵

  5. Always let him eat what he wants and do what he likes…

    May be I am just dumb…😦

  6. Dra

    我地調轉, 個衰佬哦返我轉頭…我話, 我唔想遲過你死, 女人一般又長命, 我唯有亂食野自殘…

  7. Sam

    反而你看聰明女人因為太聰明,凡事小事化大駁口駁舌自招煩惱,也知道門路找出死佬死了去哪裡偷吃,於是病由心生,往往比死佬先行鬱死。

    This is true for some of them!

  8. pd

    一於出動一向嚴己嚴人的 Madam C!

  9. random coil: if you are dumb, then what am i? 😉

    dra: 哈哈呢條好橋!
    只可惜醫學昌明,我最怕我死唔去,半條人命先至係最慘!

    sam: 係呀

    pd: 佢有潛質架佢

  10. 媽媽阿四, you are 聰明女人 and 腳頭好 lor🙂

  11. cat

    LOL, we had Swiss Chalet take-out dinner last night. My husband actually ordered 薯條雞皮汽水. This is so funny.

    I think I am a silly wife. Don’t they like silly wives?! (or silly wife pretend-to-be)?

  12. cat: they surely do!

    leona: 佢都係咁話,but for a different reas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