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情罵俏


跟另一個師奶討論起甚麼才算網上的打情罵俏和網上出軌。

好簡單,孩子二十一歲那年,我有甚麼陳年古蹟讓孩子看了會尷尬,我心中有數。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7 responses to “打情罵俏

  1. 我覺得要問心無愧。

  2. 你淨係同我打情罵俏之嘛。

  3. audreyma

    咦,我但願自己80歲還有心情去打情駡俏哩。

    網上出軌?落網?太高深了,唔明。

  4. 通告: 網上打情罵俏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