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攻略


有代價的特權,果然馨香。

整個星期妳都不斷告訴全世界,哈哈我可以去海洋公園啦!

不錯,連續七晚摸黑獨自入睡,妳終於賺來海洋公園一日遊,和「我會自己睡」那又喜又怕的巴巴閉好得戚--當然了,妳不明白,我們的全年通行証,真是全年通行的……

出發前妳煩死我,令人無法準備行裝。好了好了小朋友,請妳將妳要到的景點從舊地圖上找出,全抄下來。

妳要求把行程表帶上路,每到一處便從裙袋掏出,參考一番指揮一輪:

DSC04524 DSC04536

咦,編得真的不錯喎,尤其是行程二之立刻坐吊車上山後,又要立刻坐回來看環保樹。

妳一回家,第一時間埋手步處下次--即是連睡二十晚之後的下次。

矛盾啊,期待跟妳一起看大大地圖編大大行程表那不遠的一天,卻又不捨妳的傻頭傻腦傻字。

(吓這位讀者不知海洋公園有株又神奇又可怕的環保樹?好明顯,你家裡沒有任何又神奇又可怕的生番!)

14 則迴響

Filed under , 小C

14 responses to “海洋公園攻略

  1. 我五歲第一次去海洋公園。之前一日,我在合唱團滿心歡喜地告訴鄰座的女同學我明天將去海洋公園,那女同學竟然說:「車,係人都去過海洋公園嫁啦⋯⋯」

    當時只有無言。童年陰影一直維持至今⋯⋯

  2. mokmok

    咦,編得真的不錯喎,尤其是行程二之立刻坐吊車上山後,又要立刻坐回來看環保樹。

    對不起…我真的笑了。(嘻)

  3. mama

    小c是否仍然4:30pm睡覺呢?

    借個位問下,有無好的嬰兒睡覺用品介紹(如:床/搖籃/可移動的"床"放於大人床個d)因我家細佬7星期大,由抱住轉床仔過程常醒,正唸方法。

  4. Baku

    it’s great to let her have her own plan.

    just curious, why C wrote capital letters?

  5. C小好叻呀, 可以編行程, 阿四真係教導有方呀。

  6. amy

    環保樹...我真的不記得有呢!

  7. Woah, she spelled all those words correctly!

  8. Justin: 呢D陰影,小C都將會有唔少囉。

    mama: 唔係,4點食飯,5:30pm睡!

    Baku: 因capital letters易學

    菲: 關乜我事ㄚ,我懶到出汁點鬼會教佢

    amy: playground出面囉

    rockamama: 抄o架嗎!

  9. Clara

    唔係wor細看之下有兩個唔係capital: 1 & r

  10. 通告: 廁所Madam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