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媽媽在這兒


媽媽伴小朋友坐一程校車,小朋友從心裡咭的一聲,依着媽媽告訴全世界,喂我媽媽在這兒!

媽媽到小朋友班房講故事,小朋友從心裡咭的一聲,企圖依着媽媽告訴全世界,喂我媽媽在這兒!

媽媽在班房外偷看,小朋友從心裡咭的一聲,指着媽媽告訴全世界,喂我媽媽在這兒!

再過幾多季,妳便要在學校從心裡卒的一聲:喂媽妳怎麼在這兒?

讓我此刻珍惜妳,讓我此刻享受妳。

DSC04348

(媽媽小C坐校巴)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小C

4 responses to “喂我媽媽在這兒

  1. mokmok

    AR四,你咁好易益鬱架 ; )

  2. Jenni

    So sweet,she’s so proud of her mom~

  3. 其實,我都好驚個日既來臨!
    男仔可能仲會快啲!

  4. 故事再延續落去…

    好快好快,在那畢業會場內,你會慶幸,哈,媽,你看,我在這兒。

    好快好快,在教堂內,你會答謝,媽,感謝你一直在那兒。

    好快好快,在產後坐月的房間內,你會高叫,媽,你快來這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