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睡


這夜爹爹遠在天邊,我開門看妳,突然明白,為何妳總苦苦哀求跟我同睡。

我摸摸妳的大汗頭,好想就此,擁着妳睡。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 阿四

7 responses to “一個人睡

  1. amy

    就擁着她睡吧!爸爸不在時,我也會,緊緊的擁另一個他。

  2. audreyma

    也試過那樣輾轉難眠無數的夜。

    身體仍然像嬰兒,尋找熟悉的氣味。

    離家的人總不明白守家的滋味。

  3. audreyma: 我真是"守"着的--總怕門未鎖好,冷凍未熄,Hi-fi還着

    amy: 如果佢唔會5:20am嘈醒細佬的話,又或者細佬唔會9pm/12am/2am/4am嘈醒家姐的話,我都想囉,唉

  4. amy

    可憐!那唯有希望你家的鐘會走快一點。爸爸何時回家?

    我也是呢,明明上床關燈了,還是不放心要到大門檢查一下。

  5. BAIZHENG

    再等佢年, 她都不讓你抱了…

  6. cc

    me2 …. still have one day to come back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