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7磅)一起


有天媽媽入房更衣,隱隱覺得忘了甚麼。

家姐尾隨而至,發現相同問題:「咦細佬呢?」

有天媽媽見細佬心情好,將之留下十分鐘,送家姐下樓搭校車,與家姐獨處。

家姐在門外:「吓細佬呢?」

有天媽媽入房更衣,請家姐在外暫時娛樂細佬。

未幾傳來家姐入房腳步聲,還要邊走邊唱。

「喂妳不是說會照顧細佬咩?」

「我係呀。」家姐連同高櫈上細佬到達。

有天媽媽見細佬心情好,欲將之留下十分鐘,送家姐下樓搭校車,與家姐獨處。

「我想妳揹起細佬。」

「一起去?還是只媽媽跟妳去?」

「一起去!」

妳是如此不介意這17磅,妳是如此不捨這17磅,妳是如此要我時刻揹起這17磅。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手足

7 responses to “(與17磅)一起

  1. siugub

    每次見你寫家姐跟細佬的種種, 就令我想, 如果我女兒也有一個弟弟或妹妹, 不知她會如何?

  2. myrainbowkids

    嘩, 未夠4夠月都有17磅, 好勁.

  3. CAMMY

    你不是習慣了嗎? 想當年你咪又係揹住23磅周圍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