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痕


IMG_4816

畫草地天空和太陽一板一眼,是小M教的。

對摺檯布公公整整,是老師教的。

翻跟斗牙牙煙煙,是小H教的。

我是如此,讓妳半年的成長,在我指間溜走。

今天就讓我獨跟妳一人下水,至少,水底吹泡泡和水面攤C,是我教的。

至少,那尖叫並那瘋笑,是妳教我的。

在風筝線越拉越長的季節,至少,那水花那太陽油,曾在風中同時降落我們身上。

______

按:小女孩和’SUN’,乃M姐在小C畫紙上之傑作,氣死媽媽。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同學, 小C

3 responses to “留痕

  1. mokmok

    仲咩勞氣姐,咁先顯得小C人氣高,多朋友M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