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


起初,你只願對我一個笑。對着家姐,你恐慌苦笑。爹爹他呢,得個恨字。

這天,爹爹居然突然把我們都召來,看你,卡卡笑!

爹爹會將你的肥肥肉臂板起放下板起放下板起放下,嘩你笑得,卡卡卡。我會跟你hell, hell, hell的問長問短,你會hell一聲的咪眼淺笑,我哪裡曉得,你原來會卡卡卡。

只有爹爹能夠把你用包布紮得神乎其技密不透風,只有為娘,會記得把紗巾放你領下接那嘔奶。

只有爹爹會funk機把你飛飛飛,只有我會把你擁在懷裡呢喃噯呀噯噯媽媽錫錫。

只有爹爹會用紙巾為你通渠好痛快(*),只有我會用紙巾蘸尿疹膏向你屁股殷勤殷勤。

只有爹爹能把那千年奶風掃出,只有我會記得擦嘴後還要擦頸。

你一哭我便把你的摯愛呈上,只有爹爹會想起,哦,原來poo了。

所以雖然每天我把爹爹煩死,爹爹又來把我激死,我們似乎,仍頗為需要對方,或者至少,你同時很需要爹爹媽媽。

_______

(*) 大家沒看錯,此細路,由凌晨四時起會開始poo不出,呻吟延至五時半,爹爹會宣佈,要放。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二少

4 responses to “卡卡卡

  1. pd

    互助互勵互勉又互愛 那怕去到遠遠那方 …

  2. 我睇錯左題目以為二少咁細個就識睇卡夫卡...

  3. 乜原來poopoo可以放架? 我只識用bb oil擦興雙手按著個B肚, 等個B舒服D咋.

  4. amy

    想起the missing piece。一凹一凸,才是完整的拼圖。為你高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