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


black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5 responses to “六四

  1. 我們不是豬…我們是仁….人呀!!
    不能因為有人給我錢, 我就可以說沒有見到殺人事件呀!!!

  2. 我跟你的想法一樣。

  3. pd

    http://www.baidu.com/s?wd=%C1%F9%CB%C4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4. 今天晚上, 第一次帶了小朋友去. 告訴小朋友哥哥姐姐為了一個美好的祖國, 到了一個好遠的地方, 我們每年這天來為他們點起一根燭光.

    由於人太多, 又遲了結朿, 小朋友好累, 幸好沒有扭計沒有喊, 只是不斷問我哥哥姐姐到那裡去, 幾時會回來.

    我只想, 為下一代留一點良知公義, 千萬不要做見利忘義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