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little fingers and 10 little toes


二少:我不要剪指甲!我明明在睡覺,妳怎知我就要剪指甲?聽好了,我不要剪指甲!!!

媽媽:你要剪指甲!你明明在睡覺,怎會知道我要剪你指甲?聽好了,你要剪指甲!!!

IMG_0691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二少

4 responses to “10 little fingers and 10 little toes

  1. 好軟熟的小小腳趾啊,可愛死!

  2. 阿四開始又有妄想症了。哈﹗

  3. 小腳趾仔好肥美, 好似好好食咁… 好想咬一啖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