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錯好人


爹爹:那diaper rash cream不關我事。

媽媽:難道你要說那是二少的傑作?

爹爹:正是。我根本就不會替他塗diaper rash cream嘛。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二少

7 responses to “怪錯好人

  1. amy

    莫非是家姐想幫手?

  2. Heyu mama

    「唔該一個菜芯,全走。」
    家姐好勁, D跟人口水尾講嘢法,好似我個女都係咁!

    可能真係家姐或者有人夢遊,哈哈哈哈

  3. 我知,是我的錯。

    哈哈哈哈﹗

  4. readandeat: 咁你就唔啱啦

  5. humptidumpti

    哈哈﹗看了這個post 之後,我開始懷疑天下爸爸是否都一樣 (至少在這方面)!我完全可以想像我老公會給我一模一樣的答案…

    和老公提起,他認為捉錯用神的完全是我們女人:「很明顯嘛!男人那會搽cream 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