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


IMG_9940flower IMG_9939flower IMG_9941flower

愛你的圓,愛你的鈍,愛你的短。

愛你傻頭傻腦的,愛你委曲的,愛你嘴扁扁的,愛你卑微的向上偷看這世界。

你不是天之驕子,沒有人刻意逗你陪你驚豔你記錄你;天之驕子整天叫囂終日以高危動作威脅你的小命你的睡眠空間你享受媽媽的權利,你肥厚的肉肉嘟着肥嘴,哼哼哼就把氣吞到肥肚裡去。

連自己放的屁都可以把你嚇倒--整個小肥人彈起地,小拳頭肉緊喊救命地。

跟家姐不同,他們說,你長得像我。

就是哦,你像我一樣享受擁抱,你愛扮貓依戀我懷內。你像我。

你明顯不像巴閉家姐,你明顯不眉精眼企,你明顯地,就是老二。

是否因為你像我,所以我會對你一見鐘情?我對你自稱媽媽,我竟是全不習慣,卻又暗裡沾沾自喜。

「爹爹你看他多可愛多可憐!」我背着家姐偷偷的說。你爹爹哦哦哦係咩,然後,興高采烈跑回去應女王的話。

你傻頭傻腦的,帶點委曲的,忽然眉頭隱隱一牽,狡猾地對我--就只是我--笑了一個,然後又傻頭傻腦的,帶點委曲的,嘴扁扁的瞞着世人睡去,埋首暢飲。

我不聰明絕頂,也未算被聰明誤一生,但我仍祝願孩兒你愚且魯*,一覺瞓到大天光。

媽媽錫錫。

__________

* 私下按給爹爹:爹爹,我知你又要R晒頭投訴「妳寫D嘢好難明」。那是蘇軾的話哦。

16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二少

16 responses to “像我

  1. 我一開見到阿二少個紙牌, 好好笑, 那幽默感跟阿四好似。二少果真肥大肉厚, 阿四今次奶水豐富?

  2. 做乜貼花呀?仲有冇其他選擇?

  3. amy

    很喜歡聽你細訴對老二的愛。

    滿月了!快高長大錫錫媽媽啊,二少!

    近來事忙很少留言,不過一直在看。

  4. audreyma

    你悄悄撩起媽媽的愛。

    無聲勝有言。

    你愚而不蠢,鈍而不冥。

    也願你一覺到天明,美夢滿天飛。

    小孜媽錫錫。

  5. 哦,阿四, 你係吾係开始偏心啦?

    二少个肚腩仔好大吓播,你今次喂媽媽奶一定很順利呢。

  6. readandeat: 乜朵紫花花好唔順眼咩?哈哈哈哈

    菲: 是沒時間去懷疑夠不夠奶而已

    amy:  哎唷,那麼前幾天辜負你了

    audreyma: 哈哈說漏了,忍氣吞聲,只限於唔喊果時乍播。

    11mama: 嗱嗱嗱,我唔認呀,至少唔會o係呢道認呀哈哈哈。佢2隻的不同unique性格,令我有不同的愛法啫。

  7. Winnie

    Happy 1 month old!

  8. eeb

    像你扮豬吃老虎?

  9. 二少都幾多pose喎!
    好可愛!

  10. Winnie: Thanks! Actually the photos were taken a while back 😉

    eeb: 唓,我邊似豬呀。

    zachma: 😉

  11. siugub

    這篇真令我有衝動生多個, 真想看第二名和女兒幾不同, 同時也想在有足夠心理準備和經驗下, 多體驗一次為人母的感覺
    ——> 都係這一刻想下囉. 現實係殘酷的, 我想像唔到點一手應付女兒無間斷問題一手抱著唔知做乜狂哭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