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內


爹爹跟小C有一個口頭上的小把戲,一問一答很搞笑。

爹爹問,怎麼妳從來不把這上blog?啊,爹爹為人豪邁口疏,但我呢,不上blog的事可多了。

這小把戲是insider joke是屬於圍內人一家四口,一旦搬了出來,別人可能會笑一下,但一笑的代價,卻是將把戲的魔法變質。如果身邊認識的人將這一個兩個親密把戲跟我孩子照辦住碗,就像有人把我和愛人之間的暱稱給侵犯,又像愛人跟天下人重去我們重要約會的餐廳。對,我就是自私,點ㄚ?

我和小C最近都有一個新把戲,剛才差點給搬了出來,突然才想起這是我和她--那個轉眼就大的她--之間的祕密。如果有天我們無端笑了出來,不要問我原因,哈哈哈哈,我才不要告訴你!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6 responses to “圍內

  1. 所以你見我現在都不寫這些東西了。哈﹗

  2. 我從來無咁諗過!
    我有問題嗎?

  3. audreyma

    我同臻媽一樣啵。

    覺得好深…嗯…

  4. hehe,最緊要大家都高興就得。

  5. 講啲唔講啲, 好老士呀!

  6. Dra

    這個我明白, 一直覺得寫blog有少少危險(雖然我個blog 無 mug 人睇),也曾經在事後覺得寫多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