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都從男人而來


IMG_1923

(先旨聲明:以下皆為爹爹自己醜化自己,與我無由。)

阿四:我放了即棄膠手套在尿片旁,半夜有人餓極嚎哭緊急換片後,就可以無需洗手啦。

爹爹:何必?我一向換片後都無需洗手。

爹爹:我覺得,這二少幾好湊。

阿四:吓,何解???

爹爹:因為我撞聾(*),半夜根本聽不見他哭鬧。

阿四:他哭了,抱抱他吧。

爹爹:(抱)

二少:(受用無比)

爹爹:唉,日抱夜抱……嘿如果讓我主力照顧他,他今天已經學會自己用刀叉吃飯了。

阿四:那麼你不如立刻多放一個星期假,他便可以立刻大學畢業,好化算。

爹爹:嗯但我想妳經驗一下那過程。

阿四:心領,昨夜我經驗夠了。

_________

(*) 撞聾,的確是有少少。

16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生仔,

16 responses to “如果我們都從男人而來

  1. 洛言

    講多一次得一次。

    先在此聲明,於是成了「先此聲明」。

    祝二少好食好住,半夜安睡;爹爹安穩,四媽甜蜜。一家四口樂融融。我們看博看到樂呵呵!!

    先此聲明,下不為例。我都經驗夠了。

  2. pd

    可能是因為爹爹做事的專注力強,所以可以好專心地瞓覺。

  3. mygreenthumb

    換片唔洗手?
    二少夜晚不開大的嗎?

    經過小C姐姐的磨練,爹爹聽到夜半哭聲,還不及姐姐的厲害,經驗夠,當然可以繼續瞓覺。

    其實,爹爹挺幽默啊:)

  4. 爹爹其實要阿四你笑多一些吧!

  5. mygreenthumb: 哦,他比我幽默得多了.

  6. audreyma

    我差點以為那題目是如果我們是由男人湊大的 : )

    我肯定男人愛他們的孩子,但不知道為什麼,那股愛無法化為照顧他/她的日常吃喝拉撒睡,母愛越泛的女人越’蝕底’

    但有幽默感的爹爹令疲倦媽媽累中有笑,加分!!!

    不知道為什麼,女人就是不放心將生番獨自留給爹爹照顧哩,而爹爹們又如此’信任’我們,嘿嘿。

  7. 第一胎時去到盡,輪到第二胎相比,往往如一舊餅易啃。
    我的經驗說:好戲在後頭,大概由到二少曉行曉講那天起,大家姐的領土會開始受踏…

  8. Jenni

    Oh my,your husband is so funny.Enjoy your every moments,coz my boy is 6 already,and i am starting to miss him when he was young….

  9. 訪客

    窗邊一角都咁靚既?!

    我想……..你再影多少少你間屋。好靚, 等我恨下。

  10. audreyma: “女人就是不放心將生番獨自留給爹爹照顧哩,而爹爹們又如此’信任’我們" — 哈哈係播

    anonymous: 個角度剛好影唔到對面幾棟大廈,所以開心D!我估,就如所有世事一樣?

  11. 唔得。下次我地班師奶要約小C爸吃飯……請教湊仔速成法。你留在家湊二少啦。哈哈哈﹗

  12. 阿四, 我同意, 莫講話係初生bb, 我而家個女兩歲幾都唔敢俾老公單獨照顧佢呀, 因為男人真係天生…..就係讓人提心吊膽

  13. 阿四,你和爹爹二人唇槍舌劍,旗鼓相當,真係難分勝負喎。

  14. 通告: 淺綠羊仔睡衣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