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信箱~之~死佬


問:明明約好週末和個死佬二人上街三小時,為何他每每都要把阿仔一併帶去?就算孩子自己有課有節目,死佬都寧願自己一人?每晚孩子睡後,為何個死佬都只會對着電視或小說?

答:妳個死佬對妳零興趣,有甚麼稀奇?我還有最多四個週末即十二個自由小時便生老二,之後兩年都不再有妳的奢侈煩惱,我沒興趣答妳的問題。

問:但個死佬總是到約定出門時間前一分鐘才來縮沙!?每個週末我都會在三天前買好週末的菜,兩天前跟孩子說好,一天前寫定紙仔交帶姐姐……

答:個死佬對妳零興趣是一回事,不過妳仍會跟死佬一起教仔,故除非妳想將來媳婦回來跟妳退貨,說妳教出個對人零尊重的小死佬,妳必須今天就同個死佬死過。建議妳考慮求助於他的大客,請他們約他午飯約他開會,放他飛機。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5 responses to “阿四信箱~之~死佬

  1. Hahaha!
    我想話,你 lee 一篇簡直簡直就是我的生活寫照,只是,個案中的男女主角倒轉。

    「明明約好週末和個死婆二人上街三小時,為何她每每都要把阿囡一併帶去?每晚孩子睡後,為何個死婆都只會對着電視或小說?」

  2. 嘩,哈哈哈哈﹗笑爆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