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姐:「如果弟弟出來呢,我會抱弟弟。」

媽媽:「春天到時,弟弟便出來了。」

家姐:「如果弟弟出來呢,我會借單車給弟弟。」

媽媽:「春天到時,弟弟便出來了。」

春天,畢竟來了。大。件。事。

(其他兩週一聚的《春》:看此。)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 手足

9 responses to “

  1. Audreyma

    不要寫了,也不要準備早餐了。

    等住抱仔仔做開心媽咪啦。

  2. Clara

    小C話:「我3歲。我唔係小朋友,我係家姐。」
    呢句好正wor。
    我也是家姐,也有一個弟弟,小時不太疼他,可能是少年反叛期 haha,不過現在好多了,始終人大了。

  3. 通告: 兩周一聚(九):春 « Read and Eat in the Big Wide World 無書不歡,無食不樂

  4. Audreyma:  不寫不吃,叫我如何開心得起?

  5. Audreyma

    搞錯,以為細佬出來添 : )

  6. 通告: 兩周一聚(九):春.裙 « 醉 生 夢

  7. 通告: 【Blog聚】春 at 留言寫照

  8. 通告: 兩週一聚(九):春 - 雙春兼潤月 « 軍師奶

  9. 通告: 第九期: 春 « 兩周一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