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招!


爹爹擅長將商場技倆和管理學帶回家。

招數使出來都算了,還要以為我不知道。

「小C的家長日我不能去了。」

哦,是那個三星期前跟你約好,人家還給了你首選時段,小C第一個家長日嗎?

「我臨時有約,除非老師能真的準時一時開始見我們,讓我二時前趕回公司。」

接招!

嗱,這招叫置之死地而後生,先要你失望到最低點,然後把本來會給你罵死的次等proposal推出來,讓你在最低點望上去,還以為自己執到寶。

我也來招緩兵:「一時開始該不是問題……慢着,那麼你不能如言跟我們午餐了?」

「正是。」

接招!

此招出自爹爹管理學,名為「係呀點吖老子我從來都不需要道歉」。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5 responses to “接招!

  1. mac

    人在漿糊,身不由己嘛。我深信如果有得揀,爹爹實唔想咁做。

  2. 我諗起爹爹金句:「唔使啦唔該﹗」
    咔咔咔~~~~

  3. 嘩,很深奧,難怪我撈唔掂啦。哈哈﹗

  4. 我家爹爹是書呆子, 反而小女子係唸管理出身……但願我家爹爹永遠學不懂這一套; 又或者, 他學了, 也應該過不了我這一關! 嘻嘻~

  5. 都只因俏黃蓉扮豬等小C爸以為自己好高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