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立立雜


我吃下大半包龍眼肉,幾塊榴槤乾,然後,病了。

喉嚨痛。發燒。

與其跟生番糾纏,不如提前關燈齊齊試睡。

給生番一個吻,給自己戴上耳機,我扭開iPod靜待。這才發現,原來此人可以比平常早一小時輕易入睡。

是苦了妳,每晚撐着等愛人。

我以超鹹鹽水毒死自己口腔,我吞下念慈庵、熱檸蜜、維多C還有雞湯,我說服小朋友跟L遮玩,我睡了三個懶覺,再逼爹爹喝下維多C,生番給我一個吻,然後,我又好多了。

8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8 responses to “病了。立立雜

  1. Audreyma

    怎麼可以這麼任性?龍眼肉加榴槤乾,真的要打你PAT PAT了

    慢,舉手又舍不得。

    飲多點水啦,放鬆心情有好大幫助。

    大量YEN 茜魚片湯亦好。

    大肚婆大晒,唔舒服的大肚婆更大晒。

  2. 嗯,刪減了一段呢,我是知道的…我是知道的…哈哈

  3. 咦,呢篇文加了料?

    保重啊。呢排啲菌真的好勁。

  4. 明知藥效不及生番C,也毫不害羞給阿四一個吻,希望你早日康復。記得多喝水多休息啊。

    (同時謝謝阿四溫言細語的安慰)

    :)

  5. 阿四,小心保重,休息多D。忍唔到口,食少少好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