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容黃蓉


我感激全世界俾面讚二少個小尖肚,更感激你們的目光都去了我的手臂,但我最期待的卻是,我等來等去等去等來的其實是:怎麼都沒有人讚我苦心經營的黃面奸樣??

我好失望。

等了超過一天,納奧美終於出面:

面上果張貼紙就最有阿四feel嘞!

咪就係囉。

說開黃,希望大家此刻並非在喝latte或吃白飯--有人居然曾將我比作黃蓉,還要是俏黃蓉。(當然,黃蓉就是俏黃蓉,這個我知。但,都無需寫埋個俏字,去到咁盡吖。)

我先不告訴爹爹,印象中,爹爹不大喜歡黃蓉。

阿四:「你不喜歡黃蓉,對吧?」

爹爹也非省油的燈:「吓?呀,倪匡評過,黃蓉得分好像是下下人,太聰明了,娶唔過……不過呀,不過呢,其實我覺得她倒是個不錯的母親,我記得她好像試過手抱嬰兒在打架,情急之下居然膽大得把孩子交給李莫愁。」

哈哈哈原來這就是好媽媽,阿女妳將來可以放心斷人手瓜之類。

爹爹:「還有,他愛郭靖就比郭靖強了。郭靖冤枉她爸殺師父,卻要拿她命,迂腐!她呢,就是要以死來證明自己清白,寧死也不要郭靖恨她。」

阿四:「那倪匡評郭靖又是甚麼分數?」

爹爹:「好像是不予置評。因為呢,郭靖這種人根本不存在!」

OK,我死心囉。

阿四:「有網友將我比作黃蓉。」

爹爹:「妳聰明嘛。」

阿四:「即是娶唔過啦。」

爹爹:「今晚D牛肉好食。」

15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阿四,

15 responses to “黃容黃蓉

  1. 你唔係娶唔過,只怪爹爹不夠你聰明!

  2. 孜媽扮阿四: 有網友將我比做黃蓉
    孜爸 : 邊個邊個?

    爹爹的答案是你聰明嘛。果然不是郭靖。

    我不是黃蓉,但愛郭靖,真的找到了,但是武功不高強。

  3. 這篇並不是最搞笑的一篇,但當事人笑得從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晚安。

  4. 七十

    媽媽阿四勝過黃蓉多多聲啦

    我最喜歡媽媽阿四的是你treat ur child as a separate/ independent entity/ person
    你會/能客觀地欣賞小c
    你會/能客觀地理解小c

    黃蓉在射雕中是俏是可愛
    但在神雕中卻處處護短不能客觀地分析郭芙性格並予以適當教育以至未能教養郭芙成為一名天使
    當然不在話下的是她間接令楊過及小龍女屢受各方面的折騰

    媽媽阿四不是黃蓉
    媽媽阿四勝過黃蓉多多聲
    媽媽阿四是金庸未得寫出來那幾近完美的女人

  5. 呢篇喺小C爹出場(講嘢)最多的一篇。我有沒有數錯?

  6. Angelica

    我最鍾意最後果句😀

  7. 你睇爹爹最後咁答阿四就知, 如果阿四係黃蓉就唔會嫁咁蠢嘅郭靖嘞。

  8. 我都係最鍾意最後果句,所以我認為小C爹醒過郭靖好多。

  9. 係囉,爹爹最後果句好醒丫~

  10. siugub

    如果阿四是蓉兒, 願小c似郭襄不似郭芙.
    郭襄是我最喜愛的金庸筆下女角, 少女時曾想將來有女兒就叫襄兒, 可惜最後原來唔係我話事!

  11. 氣,郭靖最大的好處就是鈍嘛。

    七十: 你列出的總總,我有排學!!更在倒退!

  12. 對,舉腳贊成阿四聰慧似黃蓉!

    爹爹可不像郭靖了–你看他那句"今晚牛肉好食",郭靖有這麼滑頭嗎?🙂

    倪匡評黃蓉是下下人,再精警不過了
    聰明的女人最吃苦

  13. 幾乎忘了:

    聰明的女人最吃苦–嫁了好老公的例外

    吁。

  14. 做乜咁架你地,聰明既女人,係有足夠的聰明去扮蠢架……

    我諗媽媽阿四就係呢一種﹗

  15. 我都係最鍾意爹爹最後果句,搞到我係公司咔一声笑了出来,如果有饭一定会喷出来!!
    我觉得阿四同黄蓉一样咁精灵!!

發表迴響

